考情服務

英聽開冷氣 大考中心:今年來不及

  • 發表時間
  • 2015-10-08
資料來源:國立教育廣播電台
 
 
高中英聽測驗將在10月24日舉行,全教總今天召開記者會,要求大考中心比照坊間英檢、多益測驗,考試時關窗、開冷氣,以減少噪音干擾考生應答,大考中心則說,調查全國3千多個試場的冷氣情況需要2個月時間,今年已經不可能,明年則需要再評估。
 
攸關全國12萬名高三學生的英聽測驗,將在10月24日及12月12日舉行,全教總理事長張旭政指出,全民英檢或多益考試試場,全面開放冷氣、關閉門窗,以降低外在噪音對考生的干擾。10月都可能還有出現高溫的情況,大考中心應該開冷氣,讓考生在舒適的環境下應考,且可避免噪音干擾。
 
大考中心副主任沈青嵩說,大考中心要先調查全國3千多個試場的冷氣情況,整體作業最快要2個月才能完成,今年的考試已經來不及。
 
沈青嵩也表示,英聽考試是全校廣播系統統一播放,若關窗可能影響考試,且若開冷氣考場還須配置技術人員,需要成本約4百萬元,明年得視情況評估。
 
 
更多請看:
//eradio.ner.gov.tw/news/?recordId=22557
Top
FB
LINE線上諮詢
免費體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