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情服務

中華電今年徵才 薪資有競爭力

  • 發表時間
  • 2015-02-03
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
 
 
因應電信轉型,迎戰物聯網、大數據等新事業,中華電信今年計畫全方位徵才,招募中高階人才與基層人員,並將端出有競爭力的招募條件。
 
董事長蔡力行說,中華電計畫今年擴大徵才,召募人數還在評估,主要是因應公司成長型的業務,包括IDC、資安、物聯網、大數據等,且會用比較有競爭力的條件徵才,不只是針對基層人員,也會針對中高階人才。
 
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補充表示,中華電今年除了計畫招考基層人員之外,內部中、高階主管也開放對外招募,預估中高階協理級以上年薪水準可達新台幣百萬元,改變過去中華電徵才策略,希望能打開一條新路。
 
中華電今年年終加上績效獎金與其他獎金,平均達6.6個月,最高可達7.1月,且其中2個月是以平均薪資6萬元計算,等於是照顧基層員工。
 
針對加薪政策,蔡力行認為,鼓勵員工有各種方式,目前已規劃方案,但還要等2月13日董事會通過,按公司程序宣布,目前中華電人事成本占中華電營收21%左右,未來會逐步溫和上調。
 
回顧過去一年,中華電除在4G搶先開台外,還推出MOD視聽多元數位匯流服務方案,更跨入OTT領域;積極發展資通訊及雲端服務,開拓新的營收來源;強化企業客戶核心產品、加強行銷智慧型服務、資通安全、雲端業務等重點產品。此外,還推動中華精測及勤崴國際兩家轉投資事業於興櫃掛牌。
 
 
更多請看:
//udn.com/news/story/6/685085
Top
FB
LINE線上諮詢
免費體驗